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来我校调研(2020-07-03)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兰北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0-07-03    阅读数:

字体: [ ]

7月3日,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建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与来宾座谈交流。

原来名称也丢了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就校园文化建设、教职工原创艺术作品创作、脱贫攻坚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商讨了理工科帮扶合作有关事宜。

会前,西北工业大学代表团还参观我校校史馆。我校组织部、宣传部、发规处、工会、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君武文化研究院等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原来名称也丢了
副校长罗廷荣(右三)陪同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建有(右二)一行参观校史馆

编辑:黄南

上一条: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与广西信息安全测评中心 广西数广网安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2020-07-04)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到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调研(2020-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