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南宁学院到校联系对口支援工作(2020-07-07)

来源:发展规划处、高教所     文字作者:张慧 研究生院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0-07-07    阅读数:

字体: [ ]

7月6日下午,南宁学院副校长李陶深一行9人到访我校。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尽昭,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童张法和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等部门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原来名称也丢了

吴尽昭介绍我校“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工作基本情况以及研究生教育现状与主要做法,表示我校将按照对口支援协议大力支持南宁学院建设发展,实现合作共赢,为南宁市实施强首府战略贡献力量。童张法对南宁学院的合作诉求作出回应,提出建议措施。南宁学院一行就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和申报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等工作进行调研,双方围绕对口支援工作推进落实进行深入交流,与会相关学院联系人进行具体对接。

据悉,南宁学院于2018年11月由自治区教育厅确定为我校对口支援高校,两校于2019年4月签订了对口支援协议。

编辑:陶湘露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子获第九届全国英语口译大赛广西/海南省级复赛佳绩(2020-07-08)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举办青年学者学术论坛(2020-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