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举办青年学者学术论坛(2020-07-06)

来源: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     文字作者:卢强华    图片作者:杨庆怡    发布时间:2020-07-06    阅读数:

字体: [ ]

7月5日,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青年学者学术论坛举办。

原来名称也丢了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尽昭在开幕式上对学院为青年学者搭建交流平台表示赞赏,他希望参加论坛的青年学者要持续保持对科研的兴趣和好奇心,要有家国情怀,要勤奋拼搏,要合作交流,同时能够尽情享受做出好成果、写出好论文所收获的喜悦。

物理学院近两年入职的能源材料和光电物理方向的17位青年学者分别就近年来取得的研究成果、未来的研究计划作了汇报。与会专家对报告进行逐一点评,并结合自己多年的科研经历,与青年教师深入探讨了如何选择正确的研究方向、如何规划学术生涯、如何提升学术能力等问题。

青年学者表示,特邀专家的点评,让自己的目标更加清晰,与同行的交流拓宽了科研的思路,寻找到了一些新的研究方向,收获了友谊。相信在未来,自己定能在国家科技创新、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工作中做出个人应有的贡献。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南宁学院到校联系对口支援工作(2020-07-07)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十三届学术委员会暨第十三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岗位履职交流会(2020-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