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七月双选会(2020-07-10)

来源:招生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张明洁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0-07-10    阅读数:

字体: [ ]

继6月19日我校举办2020年首场线下双选会后,7月10日,广西大学2020届毕业生七月(线下)双选会在西校园举行。副校长冯家勋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学院相关负责人到双选会现场,了解企业用人情况,向招聘单位推介毕业生。


冯家勋副校长(中)到会场了解企业用人情况

本次双选会共有71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涉及电气工程、土木工程、动物医学等多个行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近2000个。为促进2020届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创业,学校将通过继续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未就业毕业生搭建就业指导和就业平台,持续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岗位推荐工作,做到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来校检查指导2020年高考评卷点工作(2020-07-10)

下一条:自治区纪委副书记钟山到我校开展专题调研(20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