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20云夏令营(2020-07-20)

来源:法学院     文字作者:柳福东    图片作者:黄永光    发布时间:2020-07-20    阅读数:

字体: [ ]

7月19日上午,我校法学院2020云夏令营开幕,60位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学子聚集网络参加夏令营。

开营仪式上,法学院负责人向营员们介绍了学院74年的发展历程;结合“人才培养目标”,介绍了法学“四类专门人才”培养计划,并与营员们交流了做人、做事、做学问的基本要求、时代的责任担当与法律人应有的法律信仰;推介了法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与培养政策等。

在知名学者论坛上,汪太贤、高一飞两位君武学者分别以“法学人生——我的治学之路”“凡是有法——法学研究方法论”为题,结合自身经历,与营员们交流了法律人的基本素养、法学生的研究方法。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第四届君武数学论坛——数学优化前沿研讨线上会议开幕(2020-07-21)

下一条:刘正东主持召开第九届校党委常委会第89次会议(2020-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