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在西大等你】(之三)广西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咨询渠道(2020-07-22)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来源:校新媒体中心    图片作者:无    发布时间:2020-07-22    阅读数:

字体: [ ]

亲爱的考生:
    今年,你们经历了一段难忘的特殊岁月。你们克服重重困难在考场上奋力拼搏,一笔一划地书写着自己的未来!高考成绩即将公布了,你一定既紧张又兴奋。“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希望每一个你都能拿到让自己满意的成绩!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高校和专业,如何科学合理地填报志愿,却并不是每一个考生及家长都能做出的轻松选择。面对即将到来的招生咨询季,你对广西大学在高考志愿选择方面有什么招生咨询服务期待呢?我们为你准备了以下咨询方式,你可以根据不同需求进行选择、咨询。

我们在西大等你,期待与你在金秋九月相聚!


一、招生办公室咨询专线及平台


1.招生咨询专线

0771-3232999

13878810593(7月23日8月1日启用)

以上电话主要为你提供学校招生政策整体咨询,当然这些也可以在下面的分专业咨询电话找到答案。

2.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网网上咨询

7月22日至28日,全国公认最权威、最专业的官方咨询平台—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将组织各高校进行网上咨询。

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网:https://gaokao.chsi.com.cn

3.广西大学招生咨询平台

https://answer.eol.cn/fillmess/index?id=674&source=baidu_card_pc


二、分学院咨询电话及QQ


各学院分专业咨询电话及QQ(7月23日8月1日启用)将在设定时间段内为你提供本科专业咨询,重点是各专业的本科培养、名师、就业优势等办学特色及亮点。

原来名称也丢了

、本科招生宣传直播活动

    广西大学将在7月24日至28日开展本科招生宣传直播活动,主要为广西考生就报考广西大学的相关事宜进行在线答疑。直播活动将依托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组织的全国首个使用音视频直播互动平台开展。

1.考生网上咨询会参会方式

(1)手机微信端:关注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柳园清风”—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2)PC端:访问“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网址:https://www.gxeea.cn)。


我校届时将邀请各学院领导、教学名师为大家介绍学院人才培养、专业特色及招生政策,引领考生走近学校、走近专业、走近大师,并为志愿填报提供指导服务。


2.学院直播间的直播安排

原来名称也丢了


3. 招生办直播间的直播安排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四、需要关注的几个信息查询平台


    1.广西大学招生信息网

     https://zs.gxu.edu.cn

    2. “广西大学”微信公众号

原来名称也丢了

3. “广西大学校团委-团学小微”微信公众号

原来名称也丢了

我校招生信息均会在以上官方平台发布,包括招生章程、历年录取情况、招生计划、专业介绍等,请你保持关注。拨打咨询电话前,大家可先到广西大学招生信息网详细查询了解相关信息,这会让你咨询的时候事半功倍,更快更准确地获取你想要了解的招录情况。



编辑:陶芸芝

上一条:【我在西大等你】(之四)广西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答考生问(2020-07-22)

下一条:【我在西大等你】(之二)报考广西大学的N+1个理由(二)(202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