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专家参加“百名专家走基层”科技服务活动(2020-07-31)

来源:校地合作处     文字作者:黄大安    图片作者:梁耀勋 肖红飞 农毅    发布时间:2020-07-31    阅读数:

字体: [ ]

7月28日-29日,我校校地合作处应崇左市科协、崇左市林业局的邀请组织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林学院、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相关专家一行6人赴崇左市企业开展“党旗领航——百名专家走基层”科技服务活动。通过与专家及其团队开展产学研合作,引导高端人才向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流动,激励高校专家服务基层,服务崇左产业发展,解决企业技术瓶颈问题,为推动崇左市企业产业升级和技术创新助力。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专家组在崇左市科协主席田芳颖、副主席陶志丹、崇左市林业局副调陆翔、中泰崇左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李秋艳以及相关县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扶绥县木业产业聚集区管理委员会(山圩产业园)、百成木业有限公司、广西德科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中泰崇左产业园(江州区龙赞东盟国际林业循环经济产业园)、广西崇左欧卡罗家居有限公司、宁明县广西祥盛家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龙州县广西南亚所坚果种植基地、广西龙韵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园区和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和指导,并召开对接交流座谈,讨论产学研合作、技术开发、成果转化以及共建检测研发平台等合作事项,为崇左市做强做大木业产业、坚果产业和茶业产业提供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中泰崇左产业园是广西重点发展的面向东盟的跨国合作产业园区之一,是崇左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深化与东盟国家经贸合作而打造的产业园区。重点规划打造东盟特色食品、新能源动力、新型材料、蔗糖循环、泛家居、泰国风格商务旅居服务等六大超百亿元核心产业。目前已引进了中信大锰、中铝稀土、中国铝业、法国康密劳、中粮、泰国两仪糖业、安琪酵母等148家企业。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农学院赴百色、贵港走访选调生校友(2020-07-31)

下一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参加首届东西部高校动医学子乡村振兴联合实践调研活动(2020-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