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暑期到各在建项目工地检查(2020-08-05)

来源:规划基建处     文字作者:庞彬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5    阅读数:

字体: [ ]

8月4日上午,副校长刘向带领后勤管理处及规划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到校内各个在建项目工地现场进行暑期大检查。

刘向一行先后检查了君武馆、综合实验大楼、化工楼东维修改造,西校园体育馆、第二、三教学楼道路维修,劝学岛周边道路、鸪江路中段、学生公寓东27、28东及周边道路维修等项目在建工地,还就广电“模转数”等为民办实事项目和校园“5G”基站等进行了检查。刘向仔细询问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有关工程的最新进展情况和暑期工作安排,并认真检查了各项目工地现场的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情况。

原来名称也丢了

刘向对各工程项目建设进度、质量和完成时限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加强工地现场消防管理和施工设施的安保工作,做好文明施工,杜绝安全事故发生;施工、监理、后勤基建等参建各方要加强配合,协调建设工作,在绝对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工期建设按计划的时间节点完成。


编辑:黄南

上一条:【创城有你我】西大在行动(二)(2020-08-05)

下一条:校友总会举办纪念马君武先生逝世80周年活动(2020-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