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广西大学(扶绥)坚果试验站成立(2020-08-27)

来源: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     文字作者:汤昭    图片作者:汤昭    发布时间:2020-08-28    阅读数:

字体: [ ]

8月26日,广西大学(扶绥)坚果试验站成立揭牌仪式在广西亚热带农科新城举行。我校副校长冯家勋,崇左市、扶绥县相关领导,广西扶绥夏果种植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出席仪式,共同为试验站揭牌。仪式后,召开广西大学(扶绥)坚果试验站第一次工作会议。

原来名称也丢了

揭牌仪式

冯家勋在工作会议上表示,广西大学(扶绥)坚果试验站的成立对地方乡村振兴、企业高质量发展、学校涉农人才培养都有重要意义,是实现政产学三方共赢的重要平台。他希望通过成立坚果试验站,一方面进一步整合学校相关学科的科研力量,从育种、种植、栽培、加工等方面全方位提升试验站的科技含量,创新学校相关学科的涉农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扩大广西亚热带农科新城的社会影响力;另一方面促进当地农民增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步引领广西坚果产业发展。

原来名称也丢了

据了解,广西大学(扶绥)坚果试验站将立足扶绥县的资源优势,依托广西大学技术人才优势,融入企业管理,通过建立澳洲坚果新品种研发、标准化种植及加工模式,依托高校专业化全程指导、专职化全区推广、规模化全国销售等,打造澳洲坚果全产业链示范新业态。

原来名称也丢了

参观夏果公司果园基地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泰安市委代表团到我校考察交流(2020-08-28)

下一条:我校参加教育部部省合建工作专项调研第六调研组座谈交流视频会(202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