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糖业及综合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获全国糖业科技创新奖(2020-09-04)

来源: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     文字作者:广西大学糖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图片作者:广西大学糖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4    阅读数:

字体: [ ]

9月3日,中国糖业协会第六次会员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会上,广西大学糖业及综合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被授予“全国糖业科技创新工作先进集体”。这是对近年在糖业技术创新与进步、推动中国糖业做大做强、促进全行业经济技术指标改善和技术水平提高及糖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做出的表彰。

原来名称也丢了

甘蔗混合汁膜法物理澄清工艺技术生产现场

广西大学糖业及综合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于2006年获教育部批准组建,2010年通过验收,2019年以良好成绩通过教育部建设评估,是我国唯一的部级糖业工程研究中心。中心坚持以研究科学问题为核心,以关键技术应用为突破,以解决行业急需难题为目标,是集科学研究、科研成果工程化与产业化推广、专业人才培养为一体的一流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平台。主要研究方向为甘蔗资源利用理论与技术开发、绿色制糖理论与技术开发、糖料蔗-水产/畜牧业种养循环新模式理论与技术开发。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举行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训班(2020-09-05)

下一条:广西大学师生员工参与首府南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倡议书(2020-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