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参加自治区教育工会助力脱贫攻坚教职工志愿服务活动(2020-09-16)

来源:校工会     文字作者:王顺茗    图片作者:王顺茗    发布时间:2020-09-16    阅读数:

字体: [ ]

9月15日,自治区教育工会组织区直驻邕高校专家教授走进龙胜各族自治县,开展“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助力脱贫攻坚教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原来名称也丢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有来自广西大学、广西医科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广西教育学院等高校的专家教授参加,内容包括义诊活动、医生业务培训、种养业务培训、教师业务培训、电商培训等。此外,活动主办方还向龙胜各族自治县捐赠了电脑、打印机等物品,以改善当地中小学教学点的教学设施。

我校工会捐赠近6000元的电脑设备,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杨秀荣、韦友传两位教授给龙胜30多名养鸡、养鱼专业户授课并到基地现场技术指导。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2020-09-16)

下一条:我校召开“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专家评议会(2020-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