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2020-09-19)

来源: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文字作者:刘小玲    图片作者:何勤    发布时间:2020-09-19    阅读数:

字体: [ ]

9月18日,我校在君武馆第二会议召开2020年新学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进一步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推进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任务逐项落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尽昭出席会议并讲话。

原来名称也丢了

吴尽昭在讲话中提出要从研究生教育定位、推进分类培养、继续开放合作、深入学科专业布局与调整、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正确认识评价体系、加强质量管理等“八个关键点”来准确把握我校 “十四五”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并强调研究生教育要突出“研”和“严”。同时对我校 “学科升档、学位升博”攻坚战提出了工作要求。

研究生院对2020年秋季学期的学位点建设、培养工作、学位工作、招生工作及导师管理等工作做了布置,并作《广西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系列文件解读》的报告,与会人员就文件的具体内容进行交流互动。

各学院分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负责人、学科负责人、研究生秘书及研究生院、教学督导团等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赵跃宇带队赴那坡县开展脱贫攻坚督战(2020-09-19)

下一条:我校联合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开展安全宣传活动(2020-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