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第九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我校举行(2020-09-27)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学生资助中心     文字作者:张浩    图片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0-09-27    阅读数:

字体: [ ]

9月23日至26日,第九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我校举行。全区共有70所高校的136名辅导员参加角逐,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刘梦娟获大赛二等奖,林学院辅导员马奕、商学院辅导员岑汉成获三等奖。

原来名称也丢了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左二)与获奖者合影

本次大赛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高校辅导员培训基地(广西大学)承办,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包括基础知识测试和案例研讨两个环节,决赛包括宣讲对谈和谈心谈话两个环节。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农学院开展2020级本科生专业思想教育及认知实践活动(2020-09-27)

下一条:我校与“云天·英才助学基金”签订捐赠协议(2020-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