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老书记初心讲堂”精品党课巡回宣讲广西大学专场报告会举行(2020-09-30)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文字作者:覃美珍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0-09-30    阅读数:

字体: [ ]

9月29日,我校举行“党课开讲啦”老书记初心讲堂精品党课宣讲专场报告会。自治区党委原副书记、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潘琦同志作题为《弘扬老干部精神,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的宣讲报告,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主持报告会,离退休老领导、离退休支部党员骨干等150余人参加报告会。

原来名称也丢了

潘琦从弘扬老干部精神出发,结合开展“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他把老干部精神总结概括为“立党为公、诚信友善、知恩感恩、艰苦奋斗、学而不厌”,勉励离退休老同志弘扬老干部精神,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继续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他还与老同志们分享了退休后的学习、修养、境界、保健等方面的体会,希望老同志们注重学习修养、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健康保健,以平和的心态对待退休生活。

报告会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虽然退休,但必须要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以身作则,时刻用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把退休生活安排的多姿多彩的同时,要提高防范意识,拒诱惑、防腐蚀、不迷向。要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弘扬艰苦奋斗和勤俭节约精神,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继续奋斗。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广西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管理专家组到我校调研(2020-09-30)

下一条: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到访我校(2020-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