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农学院开展2020级本科生专业思想教育及认知实践活动(2020-09-27)

来源:农学院     文字作者:农学院    图片作者:张杰    发布时间:2020-09-27    阅读数:

字体: [ ]

9月26日,农学院组织2020级本科生赴广西亚热带农科新城和现代农业企业开展专业思想教育和专业认知实践,360余人参加活动。


在广西亚热带农科新城(扶绥基地),师生们参观了基地展厅、南方水果良品繁殖基地和捷佳润水肥一体化基地,初步了解了果树育种、机械化栽培、滴灌等生产技术知识。运用水肥一体化操作系统,现代农业大数据系统进行科学种植,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科技兴农的力量,激励同学们知农学农爱农,争做新时代农科人才努力奋斗。当日下午,师生还参观了南宁汉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系统。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到访我校(2020-09-29)

下一条:第九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我校举行(2020-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