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巡察组完成第三轮巡察情况反馈(2020-10-01)

来源: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     文字作者:曾杨娉    图片作者:无    发布时间:2020-10-01    阅读数:

字体: [ ]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巡察任务,9月28日、29日,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第一至第四巡察组分别向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文学院党委、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党委、附属学校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德鹏,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冼季夏,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处长王宁章,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骆颖作为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出席巡察反馈大会并讲话,强调被巡察单位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直面问题,认真查找偏差,主动认领责任,以上率下,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察整改落到实处。

第三轮巡察组组长戴永恒、周瑞超、袁涛、谭运阳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党委书记和被巡察单位反馈了巡察情况。被巡察单位党委负责人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态,一致表示巡察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完全同意、照单全收、认真整改。

校党委巡察组专职组长,第一至第四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参加巡察反馈大会,被巡察单位的全体教职员工(含近三年退休的教职员工)、学生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2020-10-01)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科研团队在《自然•通讯》发表论文(202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