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科技与教育领事裴安彤一行到访我校(2020-10-14)

来源:国际交流处     文字作者:龚卫华    图片作者:龚卫华    发布时间:2020-10-14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13日,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科技与教育领事裴安彤(Veronique Anton)一行四人到访我校。我校副校长范祚军会见了来宾。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原来名称也丢了
副校长范祚军(右)与裴安彤领事(左)交谈

范祚军首先对裴安彤领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与法国互访、交流、开展“中法1.5+3.5”项目、法语作为第二外语教学情况。范祚军希望裴领事为我校牵线搭桥,广西大学欢迎更多法国学生到校学习,同时希望派出更多学生去法国学习金融、计算机、材料学、机械制造等专业,与法方开展学生联合培养、教师合作研究项目。

裴安彤领事表示,她刚到广州总领事馆工作不久,此次前来主要了解广西大学与法国开展教育合作与交流情况,希望为广西大学与法国高校牵线搭桥,帮助促进中法高校间的合作。广西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和硬件条件让她感到惊喜,她很乐意在教师交流、学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为广西大学提供帮助。裴安彤一行还与我校外国语学院、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语言研究、项目合作等方面的需求。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举行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说明会(2020-10-14)

下一条:刘正东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形势与政策教研部集体备课会(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