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学生事务管理工作专题研讨会(2020-10-2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学生资助中心     文字作者:廖园    图片作者:廖园    发布时间:2020-10-20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19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召开学生事务管理工作专题研讨会,专题研讨学生安全文明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工作,学工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和保卫处相关负责人以及26个学院的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上,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分别通报了学生宿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和校园治安情况,全体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学生安全风险防范和隐患排查,提高学生安全文明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等方面展开讨论。

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林学院、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法学院以及商学院等六个学院结合本学院学生特点和实际,就如何创新工作理念、工作内容、工作方式方法扎实推进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学生安全文明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是学校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力促校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学工处负责人表示,辅导员要结合新形势,持续学习,深化认识,加强沟通,形成合力,从“新、细、实”上下功夫,围绕本学年学生工作重点不断扎实做好学生纪律管理和学风建设工作。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广西大学(扶绥)坚果试验站举办澳洲坚果实用栽培技术培训(2020-10-21)

下一条:我校参加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视频会议(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