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超额完成第三季度财政资金预算支出执行进度任务(2020-10-21)

来源:财务处     文字作者:纪宇辰 郑慧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1    阅读数:

字体: [ ]

2020年,我校统筹推进复学复工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打响了预算执行“攻坚战”。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在财务处和相关部门及学院的密切配合下,我校超额完成了2020年第三季度财政厅下达的预算资金执行进度任务。截至2020年9月30日,我校财政资金预算执行率为74.89%,超额完成任务指标73.6%的1.29个百分点。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年 “形势与政策”专题教学报告会(2020-10-21)

下一条:广西大学(扶绥)坚果试验站举办澳洲坚果实用栽培技术培训(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