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广西大学(扶绥)坚果试验站举办澳洲坚果实用栽培技术培训(2020-10-21)

来源: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     文字作者:汤昭    图片作者:汤昭    发布时间:2020-10-21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20日,由广西大学(扶绥)坚果试验站举办的首届“澳洲坚果实用栽培技术培训班”在广西亚热带农科新城开班,南宁市周边及扶绥县、宁明县、大新县近百名坚果种植专业户参加了培训。

原来名称也丢了

广西大学农发院薛进军教授给学员们详细介绍澳洲坚果苗木的培植、生长过程中的管护、病虫害的防治、采摘后的恢复管理等关键技术。在实际操作环节,薛进军教授在田间地头传授种植技术要领,使学员们更直观地了解和掌握澳洲坚果修剪的核心技术,为今后澳洲坚果的规范种植和规模化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原来名称也丢了

据悉,为立足地方的资源优势,依托广西大学专业专职的农技推广人才,破解广西澳洲坚果产业目前在品种、技术、推广等方面遇到的瓶颈问题,广西大学、扶绥县人民政府、广西夏果公司共同在广西亚热带农科新城着力打造400亩澳洲坚果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以点带面做大做强扶绥乃至广西的澳洲坚果产业,为全区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超额完成第三季度财政资金预算支出执行进度任务(2020-10-21)

下一条: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学生事务管理工作专题研讨会(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