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韶关学院到我校调研(2020-10-24)

来源:宣传部、精神文明办     文字作者:新中    图片作者:黄南 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0-10-24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23日,韶关学院校长廖益一行四人到我校考察。校长赵跃宇会见韶关学院代表团,副校长冯家勋与韶关学院代表团座谈,行健文理学院、技术成果转化研究院、人力资源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分别就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绩效考核改革做法与经验、学科建设、科研平台与科研团队的培育管理、科研成果转化以及办公室协调运作等做法与经验做了交流探讨。

会前,韶关学院代表团还考察了行健文理学院。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参加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电视电话会议(2020-10-24)

下一条:我校14人荣获“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