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一等奖(2020-10-16)

来源: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     文字作者:韦炫辰    图片作者:韦炫辰    发布时间:2020-10-16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10日至1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复()赛在太原举行。我校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冯品铭、陶祖珊和蒙丽华三名同学参赛,其中冯品铭获一等奖,陶祖珊获二等奖,蒙丽华获三等奖。此外,我校代表队获了团体三等奖,梁洁、梁天权、何欢三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原来名称也丢了

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290所高校 (含分校、校区) 的291支代表队(含留学生代表队)共869名参赛选手、近600名指导教师参加本届大赛。2020年2月22日,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正式上榜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19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赵跃宇参加工程科学创新人才实验班主题班会(2020-10-15)

下一条: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专业教育评估专家组来校考察调研(202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