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公共实验中心建设规划论证咨询会(2020-10-25)

来源:实验设备处     文字作者:唐琼玲    图片作者:黄南 吴泽骏    发布时间:2020-10-25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24日,我校召开公共实验中心建设规划论证、咨询会。

校长赵跃宇出席了电镜和质谱平台建设规划的报告会并致辞,副校长刘向出席会议,副校长冯家勋主持会议,论证专家、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校级仪器设备论证委员会成员、大型仪器设备技术支撑人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上,赵跃宇介绍了我校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开放、共享情况,建设公共实验中心的整体规划、总体目标,以及总中心与各分中心之间的关系、空间布局等初步构想,希望通过此次论证加快学校公共实验中心的建设进程,尽快完成公共实验中心大型仪器平台的建设并投入使用,强力推动广西大学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建设和发展。

在公共实验中心建设规划论证研讨会上,与会专家主要围绕规划建设高水平电镜、质谱、磁共振等平台,论证公共实验中心大楼整体及各楼层的功能布局,研讨学校现有大型仪器设备的整合搬迁以及公共实验中心人、财、物管理的构架及相关制度等四个方面开展讨论,并提出了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为推动我校公共实验中心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原来名称也丢了

冯家勋在会前还带队对公共实验中心大楼、可再生能源研究中心、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以及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公共实验平台进行现场考察。

编辑:黄南

上一条:2020年广西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创新实践能力大赛在我校举行(2020-10-25)

下一条:我校开展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年度考核(202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