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2020年广西来华留学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2020-10-28)

来源:国际学院     文字作者:吴昊    图片作者:黄光    发布时间:2020-10-28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27日上午,广西来华留学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国际学院开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国际学院院长范祚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自治区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王廷冠作开班动员讲话。

原来名称也丢了

范祚军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简要介绍广西大学及国际学院基本情况。他希望此次培训能加强留管学员国际横向沟通,开阔视野,提高留管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留管干部能力建设。王廷冠在动员讲话中介绍了培训班开班背景、目的和意义。他指出,随着广西的来华留学教育事业的迅速发展,来华留学人员流动性加大,留学管理干部的素质也应该与时俱进。学员们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培训班由广西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广西大学国际学院承办。来自区内40所高校的69名留学生管理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研究室来校开展主题辅导报告和交流座谈(2020-10-28)

下一条:校领导为艺术学院基层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