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2020年第20届IEEE通信技术国际会议 (ICCT 2020)在南宁举行(2020-11-01)

来源: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文字作者:刘金辉    图片作者:刘金辉    发布时间:2020-11-01    阅读数:

字体: [ ]

2020年第20届IEEE通信技术国际会议 (ICCT 2020)于10月28日至31日在南宁举行。本次会议由我校联合IEEE及北京邮电大学主办 , 我校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承办。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少健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欢迎辞。

本次大会旨在共同探讨通信技术及相关研究领域各方向的学术动态及发展趋势,就目前的热点问题展开研讨,共享研究成果,推动相关研究与应用的发展与进步,推进学科的发展和促进人才培养。会议论文主题围绕计算机网络和信息安全,通信协议和算法,信号检测与识别,信号分析和处理,认知无线电技术及其应用,无线传感器网络及应用,信道估计和信道编码等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邀请8位本领域的知名专家作大会主旨报告,电子科技大学梁应敞教授以及北京邮电大学马华东教授在会议现场分享了学术成果,来自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清华大学、东南大学、新泽西理工学院等专家学者在线进行了分享交流。

编辑:黄南

上一条:【“十三五”成就巡礼之“双一流”建设】(五)(2020-11-01)

下一条:我校举行 “强体魄•战疫情•乐生活” 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2020-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