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关注青春健康,共圆时代梦想”青春健康讲座(2020-11-19)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覃春蓉、胡天淑    图片作者:胡天淑    发布时间:2020-11-19    阅读数:

字体: [ ]

11月18日晚,我校举行 “关注青春健康,共圆时代梦想”青春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南宁市计划生育协会特聘青春健康教育教师覃世光应邀为师生讲授艾滋病预防及性健康知识,400余名师生参加讲座。

覃世光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通过丰富的案例阐释了心理健康、生理健康的重要性,重点介绍了性心理、性健康知识和预防艾滋病方面的知识,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性观念。

此次讲座是我校2020年防艾主题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随后学工处、校团委和校医院还将联合开展艾滋病防控知识宣传、“大学生成长吧”健康沙龙、防艾主题知识竞赛等宣传教育活动。

原来名称也丢了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庆祝广西大学老年文化体育协会成立三十五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2020-11-19)

下一条:【“十三五”成就巡礼之“双一流”建设】(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