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依托我校的广西灵山香鸡科技小院正式揭牌(2020-11-20)

来源: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广西牧草工作站、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文字作者:蒋云霞    图片作者:蒋云霞    发布时间:2020-11-20    阅读数:

字体: [ ]

11月19日,广西灵山香鸡科技小院在依托企业广西园丰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双鸣谷种鸡核心示范区揭牌。

原来名称也丢了

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求希望依托企业、广西大学、市县政府科协齐心协力把灵山香鸡科技小院办好,为产业振兴和人才培养出经验做示范,开创互惠共赢新局面。广西园丰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在科技小院工作对接交流会上,广西园丰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骨干提出养殖中的疑难问题。灵山香鸡科技小院负责人邹知明高级畜牧师、广西大学动科院司红彬教授、沈水宝副教授从建立饲养标准、原料标准、肉质调控与评价标准、病原检测与防控、废弃物循环利用等关键技术问题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

灵山香鸡科技小院是今年9月28日经中国农村专业技术协会授牌成立的广西第二批科技小院。广西大学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物科学技术学院负责人、专家学者,钦州市及灵山县有关负责人,广西园丰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及技术骨干,科技小院研究生等36人参加了本次接牌仪式。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刘正东参加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2020-11-20)

下一条:我校获2020年全区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亚军(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