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2020广西大学校友城际足球联赛开幕(2020-11-23)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校友办    图片作者:校友办 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0-11-23    阅读数:

字体: [ ]

由校友总会主办、校友足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广西大学校友城际足球联赛11月21日下午正式打响。开幕式及揭幕战在西校园体育场举行。校领导宁旭初出席开幕仪式并为首场比赛开球。

原来名称也丢了

宁旭初总会计师(前右)出席开幕式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首轮两场比赛中,南宁校友队以3:1击败北海校友队。河池校友队坐镇河池市新体育场同样首战告捷,以3:1比分取胜百色校友队。

本届足球赛是继2019年广西大学校友足球联赛之后,首次尝试以城市为单位组队的又一大型赛事,共有南宁、柳州、北海、百色、河池、钦州防城港(联队)共6支校友队参加,共有300多名校友报名参赛。本届赛事共有9个比赛日,通过主客场双循环小组赛、交叉淘汰赛共20场角逐分出名次,将为6座城市的西大校友们提供切磋球技、交流互动的机会。同时,组委会还与国内知名赛事直播平台合作,为比赛提供全程直播、录播,满足广大校友们的观赛需求。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两项一等奖(2020-11-23)

下一条:我校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获1银2铜(202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