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两项一等奖(2020-11-23)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文字作者:任立昭    图片作者:黄江    发布时间:2020-11-23    阅读数:

字体: [ ]

11月20至22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成都西南交通大学举行,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获两项一等奖和两项二等奖。

原来名称也丢了

大赛的创新设计主题为智慧家居,幸福家庭。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黄江老师带队参加决赛,参赛作品“基于升降装置的新型助老智能楼梯的设计”获一等奖设计者:吴舒晗、施瑞、张腾、蓝海斯、阙祖玉,指导老师:李岩舟、肖利英);“鞋宝——基于语音识别与空间坐标系的全自动智能鞋柜”获一等奖(设计者:王明晖、韦雅财、闫玉鑫、麦聪、丁俊凯,指导老师:胡珊珊、李岩舟);“智能屋顶自动除雪装置”获二等奖(设计者:许一嵘、黄龙生、徐彬坤、孙月巧、闫怡婷,指导老师:苏文桂、王勇);“基于ROS的视觉识别智能取物机器人”获二等奖(设计者:张腾、崔建昕、黄梓键、阙祖玉、胡沛铭,指导老师:董振、唐治宏)。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广西大学—重庆交通大学校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2020-11-23)

下一条:2020广西大学校友城际足球联赛开幕(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