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深圳考察并走访校友企业(2020-12-22)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文字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图片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22    阅读数:

字体: [ ]

12月19日-21日,我校总会计师宁旭初带领财务处、校友办、信息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赴广东深圳市,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兴新云服务有限公司考察智慧校园和财务信息化建设,并走访校友企业锦丰科技集团。

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宁旭初一行在华为中国区政企教育高校系统部总经理游奎武的陪同下,参观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数字化展厅,并进行校企双方座谈交流。座谈中,宁旭初介绍了广西大学实施“双一流”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开展智慧校园建设的规划目标,并向华为负责人进一步了解智慧校园解决方案的相关内容,重点围绕下一步双方即将开展的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游奎武表示,希望能通过双方的合作努力,力争在广西大学建设一个具有示范意义的智慧校园项目。双方还就高校信息化实践中的数据共享、数据治理等话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在中兴通讯总部大楼,宁旭初一行参观了中兴产品展厅,并与中兴新云服务有限公司总裁陈虎等座谈交流。陈虎及其团队负责人向考察组介绍了中兴新云在财务共享服务、财务信息系统建设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宁旭初表示,中兴新云作为国内领先的财务数字化领域实践者,具备先进的管理、技术和服务经验,将为广西大学的财务工作数字化转型建设提供有益帮助,希望中兴新云更多的关注教育信息化需求,期待双方能进一步对接合作,形成更具操作性的规划方案,助推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

在深圳期间,宁旭初一行还走访了校友企业锦丰科技集团,参观了该公司精密模具制造车间和精密注塑成型车间,并与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何文、锦丰科技集团总裁黄华杰(机械94级)、总经理曹永智(机械97级)等校友座谈交流。宁旭初代表学校感谢黄华杰校友为支持母校建设提供的慷慨捐赠,并期待包括锦丰科技在内的深圳校友企业能与母校在产学研合作上持续深入对接,形成更大的发展合力。

原来名称也丢了

宁旭初(左四)参观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数字化展厅

原来名称也丢了

宁旭初(左三)参观中兴新云服务有限公司

原来名称也丢了

锦丰科技集团总裁黄华杰(前左一)、总经理曹永智(前右一)两位校友向宁旭初(中)介绍模具制造生产设备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邱小琪到校作专题报告(2020-12-22)

下一条:我校承办广西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202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