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山东省德州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20-12-22)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兰北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0-12-22    阅读数:

字体: [ ]

12月21日,我校与山东省德州市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刘正东,德州市委书记李猛出席仪式和座谈会。德州市政府副市长张桂爱与我校副校长范祚军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张桂爱(前左)与范祚军(前右)分别代表双方在《德州市人民政府与广西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上签字

刘正东表示,德州市人民政府与广西大学、齐河县人民政府与广西大学中国—东盟区域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分别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教育、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各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合作成果将对德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广西大学在合作过程中,也将会进一步促进自身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猛表示,广西大学在东盟有关学科建设上成效明显,德州与东盟具有良好合作基础。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为双方的发展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德州市深化同东盟国家对接,共同打造中国北方对接东盟的支点城市。

原来名称也丢了

齐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玮(前左)与范祚军(前右)分别代表双方在《齐河县人民政府与中国—东盟区域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上签字

座谈会前,李猛一行还参观我校校史馆,实地考察了我校中国—东盟区域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劝学島知行书院。

我校党办校办、科技处、发展规划处、社会科学处、国院学院、成果转化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李猛(前左二)一行参观我校校史馆

李猛(前右三)一行考察劝学岛知行书院

编辑:黄南

上一条:自治区检察院与我校开展检校合作共建(2020-12-22)

下一条: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邱小琪到校作专题报告(202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