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考研学子深情致信学校(2020-12-24)

来源: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     文字作者: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246名考研学子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阅读数:

字体: [ ]

编者按:在今年的考研季,学校为给学子考研保驾护航,出台了多项举措,开放专用教室,举行招生政策说明会和各类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赠送考研大礼包,等等,赢得学子们广泛欢迎。为感谢学校悉心的服务和关爱,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246名考研学子饱含深情,致信学校表达感激之情。



致学校的感谢信


亲爱的学校:

您好!

我们是广西大学里普普通通的考研学子。漫漫考研路上,我们曾有过彷徨、忧郁、无助,甚至想要放弃。但是,学校在我们成为考研人的那一刻,就给予我们各种各样的帮助,陪伴我们度过每一段迷茫的时光,坚定前行的路。

感谢学校给我们开放考研自习教室,让我们一群志同道合的考研学子有好的学习环境,有好的奋斗氛围;感谢您为我们举办招生政策说明会和各类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让我们了解招生政策,借鉴优秀研究生的备考经验,在考研这条路上,少走弯路,不再迷茫;感谢您为我们准备的考研大礼包,让我们也成为了传说中“别人的学校”的学生,礼包外的锦鲤,齐全的文具,暖心的寄语,更有鼓励的礼券,无一不体现出您对我们的关心与支持。难忘每一个从教室窗口看太阳升起落下的场景,难忘每一位考研人埋头苦干的样子,难忘每一位老师给予无私的帮助。

再一次感谢学校的帮助,在考研这条路上,做我们最坚强的后盾,与我们风雨兼程,让我们有信心砥砺前行。最后,请您相信我们一定会交出满意的答卷,不负您的期盼!

此致

敬礼


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246名考研学子

2020年12月23日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刘正东与考研学生代表餐叙(2020-12-24)

下一条:中山大学原校长黄达人到校考察(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