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36项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2020-12-28)

来源:社会科学处     文字作者:社会科学处    图片作者:社会科学处    发布时间:2020-12-28    阅读数:

字体: [ ]

近日,根据教育部和自治区人民政府的相关表彰决定,我校共有36项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

据《教育部关于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奖励的决定》(教社科〔2020〕4号),我校获得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实现历史新突破。其中,著作《翻译与中国现代性》(罗选民著)获得著作论文奖二等奖,咨询服务报告《关于开展南京大屠杀史研究成果外译的若干建议》(黄文凯、张生)获得咨询服务报告奖二等奖;著作《中国—东盟区域经济一体化研究》(范祚军等著)和《斯皮瓦克理论研究》(关熔珍著)分别获得著作论文奖三等奖。另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奖励广西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决定》(桂政发〔2020〕34号),我校获得广西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3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21项,共32项。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主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第22届年会(2020-12-28)

下一条:我校承办2020东盟与东亚合作学术研讨会(20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