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承办2020年全区成高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现场观摩活动(2020-12-26)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文字作者:梁海萍 廖铭灵    图片作者:廖铭灵    发布时间:2020-12-26    阅读数:

字体: [ ]

12月24日,2020年全区成高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现场观摩活动在我校举行,以进一步推进《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的落实,提升高校学籍学历管理规范化水平。自治区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二级巡视员汪维,我校总会计师宁旭初出席活动并致辞。

原来名称也丢了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二级巡视员解汉林到会指导并作专题讲座,教育部全国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信息处副处长刘云昭通过视频连线形式就高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进行专业辅导,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黄瑞捷就成高学籍学历管理工作日常问题进行了解答。

活动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大学承办,来自全区50余所高校成高学籍学历管理工作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活动。此次观摩活动对进一步提高我区成人高等教育学籍学历信息化管理水平、维护高校教育教学秩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对推动我区高校健全学生管理制度,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数信学院学生宿舍(2020-12-27)

下一条:我校获2019-2020年驻邕区(中)直单位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202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