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后疫情时代来华留学管理研讨会暨第二届ISSP来华留学专家委员会年会(2020-12-30)

来源:国际学院     文字作者:王艺桦    图片作者:文萱 黄光    发布时间:2020-12-30    阅读数:

字体: [ ]

12月28日,由广西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南京双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后疫情时代来华留学管理研讨会暨第二届ISSP来华留学专家委员会年会在我校举行。我校副校长范祚军出席并致辞。

国际学院执行院长、广西留管学会会长覃成强主持开幕式。与会领导、专家和代表围绕“后疫情时代来华留学生教学及管理工作”的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及讨论。各院校代表共同签署了“ISSP东盟合作联盟”的合作文件,启动该合作项目。

原来名称也丢了

签约

据悉,本次会议是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响应中国教育国际化提质增效的发展需求,切实推进中国院校的海外品牌建设,扩大中国教育海外影响力,优化来华留学生源结构,持续打造中国-东盟区域交流平台,优化区域布局,对疫情期间的在线教育及海外教育合作的创新型模式进行了发展规划探讨,为今后留学生相关工作的持续开展找寻新路径。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分会副理事长、安徽省外国留学生教育学会名誉会长、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来华留学教育质量认证工作委员会委员洪允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分会副理事长、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来华留学教育质量认证工作委员会成员、南京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教授程爱民,南京双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饶莎等20余名线上线下院校领导、代表参加了会议议题讨论和交流。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与巴马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20-12-30)

下一条:我校举办广西大学川藏铁路特大桥梁工程研究院成立仪式暨川藏铁路特大桥梁工程设计理论和建造关键技术论坛(20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