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校长唐伯明一行到我校国际学院调研(2020-12-30)

来源:国际学院     文字作者:张钰茁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0-12-30    阅读数:

字体: [ ]

12月29日,重庆交通大学校长唐伯明一行到我校国际学院考察调研。我校副校长范祚军、冯家勋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中国—东盟区域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和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数据挖掘工程研究中心。范祚军向来宾介绍了两个中心的布局、研究人员的构成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数据挖掘工程研究中心针对东盟十国的舆情监测系统及东盟舆情数据挖掘方面的成果。唐伯明对两个中心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平台数据源、平台影响力等相关问题与研究人员进行交流。

随后在国际学院召开座谈会,冯家勋主持会议,国际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国际学院基本情况,中国—东盟研究院、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有关西部陆海新通道研究的相关情况。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与恒大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及扶绥县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办学协议(2020-12-30)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部省合建工作会议精神(20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