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届国际青年学者君武论坛(2020-12-31)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     文字作者:胡昌文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0-12-31    阅读数:

字体: [ ]

12月29日,我校第三届国际青年学者君武论坛在新闻与传播学院融媒体中心开幕,来自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康奈尔大学、东京大学等204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的286名青年才俊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学术发展前沿、共话事业蓝图。校党委副书记查丹明出席开幕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特邀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等近60人参加现场开幕式。

原来名称也丢了

开幕式上,查丹明向参会学者介绍广西大学的历史沿革和近年来取得的建设成就。目前学校已驶入了发展快车道,是一所环境优美、条件优良,可以让各位青年才俊安身立命的大学,热切希望海内外青年才俊加盟广西大学。人力资源处负责人向与会学者介绍学校概况和人才政策,展示学校的政策资源优势和面临的良好发展机遇。开幕式全程网络直播,在线观看人次近900人。

本届论坛为期3天,以“筑巢引凤、聚才引智”为主题,设学术交流论坛、学术报告会、学院分论坛、人才交流与洽谈等环节。在学术论坛交流环节,与会青年学者代表分别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分享了自己的学术经历,展示了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表达加盟西大的美好愿望。我校青年教师代表也分享加盟广西大学后的切身感受和收获,表示广西大学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优质的工作和科研条件、优厚的薪酬待遇、广阔的发展空间、良好的成长平台和优良的子女教育等福利待遇。在分论坛,与会学者分别做了学术报告,与相关学院进行深入交流、洽谈。经学院评审推荐,学校人事评审委员会评审,8位青年学者获得广西大学预聘副教授、助理教授职位。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参加教育部直属高校“十三五”规划总结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2020-12-31)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动物医学191班主题班会(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