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科技活动(2021-01-09)

来源:科技处     文字作者:黄大安    图片作者:张瑞门    发布时间:2021-01-09    阅读数:

字体: [ ]

1月4日至6日,我校科技特派员及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广西肉牛肉羊产业创新团队专家一行8人赴河池市天峨县、都安县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科技服务活动。

专家组成员先后到天峨八腊瑶族乡五福村、老鹏村,岜暮乡森里村,六排镇纳合村,都安瑶族自治县地苏镇南江村等努比亚良种山羊养殖示范基地开展技术指导和技术服务活动。以传统山羊养殖产业转型升级为目标,围绕“大石山区良种山羊养殖盈利运行模式”,分别就良种山羊繁育、饲养、管理、疫病控制等养殖全过程进行技术跟踪与技术指导,打造“政府主导-企业牵头-技术跟进-农户合作”的新型产业发展联动机制,推动大石山区山羊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和助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的贡献。

农发院、科技处、动科院等单位相关专家及工作人员参加。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广西大学—福喜乐研究生分院工作推进会召开(2021-01-09)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首场辅导员业务培训会(2021-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