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广西大学—福喜乐研究生分院工作推进会召开(2021-01-09)

来源: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文字作者:丁撷瑛 钟昕    图片作者:张传亮    发布时间:2021-01-09    阅读数:

字体: [ ]

1月8日上午,广西大学—福喜乐研究生分院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我校副校长冯家勋,研究生院、科技处、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上,靖西市福喜乐公司董事长黄定寿讲述自己筚路蓝缕、扎根农村的艰辛创业历程,分享自身三十多年的教学生产经验和投身社会服务的相关经历,还介绍了福喜乐研究生分院建设情况及发展前景,希望研究生分院以“育知农爱农新农人、立强农兴农振农志”为目标,共同将广西大学“勤恳朴诚的校训精神在广西大地上发扬光大。

冯家勋在讲话中表示,推进广西大学—福喜乐研究生分院有利于深化“产教融合”,创新研究生培养体系建设。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福喜乐研究生分院的基本情况和我国现代化生猪养殖的现状。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召开(2021-01-11)

下一条:我校开展“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科技活动(2021-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