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召开(2021-01-11)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文字作者: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1-01-11    阅读数:

字体: [ ]

1月9日,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简称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暨2020年度会议在校友服务中心会议厅举行。副校长、基金会理事长范祚军,校总会计师、候任理事长宁旭初,基金会理事、监事、受托人和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上,宁旭初肯定了基金会管理团队做出的成绩,提出了要强化基金会工作宣传,加强研究和谋划、提高捐赠募集针对性,强化基金会与职能部门、学院的互补联系等要求。

基金会秘书长潘永向理事会作2020年基金会工作报告,重点对基金会捐赠募集工作、制度建设和规范管理、投资与项目运营等方面和2021年工作重点进行汇报。

理事们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基金会工作报告、监事变更事项、增加证券投资资金额度三个议题,并围绕基金会事业发展、资金管理、捐赠资金筹集的方式方法、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2021年学生军训动员大会举行(2021-01-11)

下一条:广西大学—福喜乐研究生分院工作推进会召开(2021-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