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附属学校教师代表(2021-01-25)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文字作者:刘媛媛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5    阅读数:

字体: [ ]

1月2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范祚军带队走访慰问了附属中学、西大君武小学、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的教师代表,代表学校给他们带去新春祝福,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范祚军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为教育事业辛勤劳动表示肯定和感谢,并鼓励教师们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资产经营公司、附属学校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召开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慰问座谈会(2021-01-26)

下一条: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李克纯一行到校调研(20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