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纪委监督检查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2021-02-21)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巡察组     文字作者:苏锦春    图片作者:苏锦春    发布时间:2021-02-21    阅读数:

字体: [ ]

2月2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吕逸带队实地走访校防控办、校医院、校东门、校东高门、东校园菜市场等,监督检查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

原来名称也丢了
吕逸(左二)带队监督检查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

在校医院,吕逸认真了解春节期间疫情防控闭环管理“十严格”措施落实情况及发热病人处置、接诊就诊安排等情况。他强调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预案,按要求做好发热病人核酸检测、追踪等工作,加强报告制度,切实堵塞工作漏洞。在学校东门、东高门,吕逸检查对进出校门人员的疫情防控情况,他强调要本着对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严守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在东校园菜市场,吕逸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体温检测、环境消毒等情况的汇报,针对菜市场人流量大,相对容易滋生细菌、传播病毒的特点,他强调要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安全的生活需求。

原来名称也丢了

吕逸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学校党委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相关文件的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责任,抓好每个环节,确保开学有序平稳。

编辑:黄南

上一条:自治区发改委投资处到我校农科新城督查在建项目(2021-02-22)

下一条:这段视频,还原了喀喇昆仑那场英勇战斗……(转载自《央视新闻▪央视军事 2021年0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