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学习培训会(2021-03-25)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巡察组     文字作者:吴欣慧    图片作者:吴欣慧    发布时间:2021-03-25    阅读数:

字体: [ ]

3月25日上午,按照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学习培训会在君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吕逸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及业务培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冼季夏在会上宣读《关于第四轮巡察工作人员授权的决定》。第四轮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原来名称也丢了

吕逸以《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发现问题》为题,向全体巡察干部提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部署的要求,接着他结合具体案例,以互动的形式就如何发现问题,如何制作问题底稿和如何写好巡察报告进行讲解。他强调巡察干部要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紧围绕“四个落实”,聚焦巡察靶向,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做好校内巡察工作。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负责人介绍了第四轮巡察工作流程。第四轮巡察组全体成员签订《广西大学党委第四轮巡察承诺书》。

编辑:黄南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广西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桂林开展党史学习之旅(2021-03-25)

下一条:我校获评2020年全国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2021-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