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调研组到我校调研(2021-04-09)

来源:科技处     文字作者:刘培军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9    阅读数:

字体: [ ]

4月8日,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副主任翁非带领调研组在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廖文军等陪同下到我校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尽昭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考察了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郑皆连院士、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何正国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实验室的研究特色及研究成果,并就调研有关方面内容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调研组此行的目的主要是为即将启动修订的《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实施细则》,来西部地区听取一线科研人员和科技管理工作者对科技奖励机制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提升国家科学技术奖的公信力和激励作用,推动科技自立自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发挥更有效的指挥棒作用。

编辑:黄南

上一条:省部共建特色金属资源及新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实施方案咨询论证会在我校召开(2021-04-09)

下一条:2021年广西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报告会暨“数学院士讲堂”第三讲开讲(20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