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广西师范大学纪委到我校调研(2021-04-20)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巡察组     文字作者:周艳华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0    阅读数:

字体: [ ]

4月19日,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一行到访我校,就双方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吕逸参加座谈交流会。

会上,吕逸介绍学校纪委近年来纪检监察工作的主要做法及主要经验。纪委办巡察办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政治巡察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二级纪委建设情况。莫坷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工作经验,特别是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工作的经验。双方还就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信访线索处置、政治监督、廉政文化建设、二层机构纪委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师生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2021-04-20)

下一条:共同推进广西大学科技园建设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广西大学科技园举行(2021-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