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承办2021年度广西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培训班(2021-04-22)

来源:科技处     文字作者:罗启清    图片作者:罗启清    发布时间:2021-04-22    阅读数:

字体: [ ]

4月19日-21日,为期三天的2021年度广西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本次培训班由广西科技厅主办,广西大学承办,全区来自相关高校、院所和企业90多人参加培训。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尽昭,自治区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培训班活动。

原来名称也丢了

培训班邀请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科研诚信办公室研究员、副主任何杰,科技部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科技监督与诚信处处长周丽涛、政策研究与督查处处长张缨,以及国家知识技术研发中心主任袁军鹏等专家授课。培训采取专家授课、分组讨论、小组点评等形式,还于课间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手拍舞”。参加培训的学员代表表示,专家授课非常专业,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方式生动、案例鲜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时效性和实操性。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贵州大学调研组来校考察(2021-04-22)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翻译经典中的党史”专题报告会(2021-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