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贵州大学调研组来校考察(2021-04-22)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廖善维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1-04-22    阅读数:

字体: [ ]

4月22日,贵州大学副校长吴攀一行8人到校考察调研。我校副校长范祚军出席调研座谈会。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上,双方就校园商贸服务管理、非学历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措施及经验进行深入探讨,特别是对学校校园商业服务、经营性房产和商铺管理工作,继续教育学院的职能定位、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及对外合作情况,非学历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校园交通安全、门禁系统运营管理等工作的成功经验及做法做了相互分享。

贵州大学调研组一行还到保卫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等单位实地考察调研。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召开落实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议(2021-04-22)

下一条:我校承办2021年度广西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培训班(2021-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