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百年印记,邕承壮象”—— 我校艺术学院2017级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开幕(2021-04-23)

来源:艺术学院     文字作者:唐庆    图片作者:廖善维 唐庆    发布时间:2021-04-23    阅读数:

字体: [ ]

4月22日,百年印记,邕承壮象——艺术学院2017级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开幕仪式,副校长罗廷荣出席并宣布开幕,教务处、学工部、校团委、校工会、艺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幕仪式。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本次毕业设计展共有我校艺术学院设计系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生的1000余件展品参展。展品的设计主题与桂乡地域紧密结合,涵盖了室内设计、风景园林设计、家具设计、装置产品设计、商业包装设计、书籍装帧设计及陶瓷艺术等,表现手法多样,融入了创新元素,展现了广西民族传统文化特色。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4月25日。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编辑:黄南

上一条:刘正东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2021-04-23)

下一条:刘正东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2021-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