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教职工第34届“健康杯”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2021-04-30)

来源:校工会     文字作者:邓春阳    图片作者:马平 余少萍    发布时间:2021-04-30    阅读数:

字体: [ ]

4月26日至29日,“建党迎百年‘羽'君创辉煌”广西大学教职工第34届“健康杯”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在西校园综合体育馆举行,有30个分工会、约480人参赛。每个团体设两对男双、两对混双、一对女双。经过共77场比赛,最终获得甲级组前六名的分工会分别是体育学院、行健文理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党群、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获得乙级组前四名的分工会分别是: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附属中学、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校总会计师、工会主席宁旭初,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泽军给获奖分工会颁奖。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在全区五四评优中获多项表彰(2021-04-30)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工作(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