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到我校调研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2021-05-13)

来源:党委宣传部 广西卫视     文字作者:新中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1-05-13    阅读数:

字体: [ ]

5月12日,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到我校调研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在体育馆临时接种点,黄俊华详细了解疫情管理和接种情况,并看望慰问现场接种护士,他指出要全力推进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校长赵跃宇,副校长罗廷荣、刘向等参加调研。


黄俊华(右)看望慰问广西大学临时接种点护士

黄俊华调研临时接种点疫情管理情况

原来名称也丢了

我校联合接种单位市第六人民医院,组织4万余名师生、职工家属在西校园综合体育馆进行新冠病毒疫苗第一针接种,集中接种时间为期7天,16日结束。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学生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区情、明初心”主题学习分享会(2021-05-13)

下一条:甘肃农业大学校长赵兴绪一行来校调研(2021-05-12)